主页 » 科技 » 苹果也玩泄露?iPhone 5官方宣传视频曝光

苹果也玩泄露?iPhone 5官方宣传视频曝光

2012-09-101条评论

094238o6nxen6er1xdunob

有用户在Youtube发现了一个视频,而它跟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hone有关,这个视频的名字为《World’s First Official iPhone 5 Promo Video for September 12 2012.》。

跳转后有视频!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段视频的真假,但是其中展示的内容还是一定可信度的,诸如配备的4寸16:9触摸屏,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326ppi),搭载A6处理器和1GB RAM。

此外,该机还支持4G网络,并且配备了9-pin Dock接口和Nano-SIM卡,机身厚度为7.6mm,不过稍让人意外的是,视频中展示的iPhone 5貌似抛弃了16GB版本,只有32GB、64GB和128GB三个容量版本供用户选择

苹果9月13日就要发布新一代iPhone,所以大家耐心等待。

另外比较让人怀疑的是在HOME键上做了一个指纹解锁,这让人对此视频产生了质疑,不过这么做的确也是符合常理的,相比较安卓的人脸解锁来说要方便和安全的多了。

iOS用户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