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热点 » 蓝颜请假条爆红 句句戳中泪点 上演真实版的《那些年》

蓝颜请假条爆红 句句戳中泪点 上演真实版的《那些年》

2012-12-263条评论

蓝颜请假条

蓝颜请假条上演现实版《那些年》走红网友高呼“老板批准吧”

近日,网上曝出一张蓝颜请假条,虽然只是一张简单的请假条,却抓住了网友的心,其实只是为了去参加好友的婚礼,但是四个理由每一条都指戳网友雷电,特别是请假人其中一个理由:差一点就成为我老婆的人,网友纷纷表示这张蓝颜请假条跟《那些年》的电影一样感人。网友高呼批准吧! (中国经济网)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部由九把刀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曾经引起了播放热潮,剧中主人公青涩的年纪,以及对爱情纯美的向往,令许多观众仿佛回到了青春年代,似乎找到了曾经年少轻狂的自己。只是,故事的结尾有些遗憾,青涩的爱情并没有结成美好的果实,但或许这就是所谓青春的含义和遗憾。世间的一切并非都是完美的,有时候正是这些不完美才给了我们一些完美的体会和享受。

如今,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在生活里,在我们的旁边,或许就是你,我,他。或许,某一刻,我们有着相同的情节,有着相似的结缔。不得不说,这张蓝颜请假条让我们感动了,让我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一丝温暖,让我们在如今社会聒噪中细细回味年少时的人,事,梦。这不禁让笔者想起了那句话“我买了车,也买了房,但从今以后我终于可以说,我买的最贵的东西,是梦想!”任谁都曾年少无知,稚嫩懵懂,但是,还能像这个男孩一样,在如今诱惑处处不在的社会环境中,在人们利欲熏心的包裹下,还保有年少时的那份情意,去赴一场青春的约会,实在难得,且让人感动。

或许,终有一天,所有的容颜都不在,所有的光环都不在,但是,真的希望,我们的情怀还在,我们的情意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