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企政治 » 冀中能源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再获殊荣

冀中能源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再获殊荣

2012-12-12冀中能源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再获殊荣已关闭评论

11月30日,中国文化管理学会在广州召开“2012年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中国企业文化管理测评最新成果发布会”,冀中能源集团荣获 “中国企业文化竞争力十强”,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社平荣获“2012年中国企业文化领军人物”。

image

此次会议是中国企业文化界的一次年度盛会,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会长汪建德、中国文联副主席白淑湘出席会议,中国企业文化著名专家学者、全国大企业集团领导和代表、中央媒体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突出了“文化融合求共赢,管理创新促发展”的主题,并展示了相关企业的企业文化产品。集团公司代表参加了年会组织的“文化融合与文化创新”企业文化主题论坛,并结合冀中能源聚和文化建设的实际与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了企业文化融合和企业文化创新的难点与对策、方法与途径。

(杨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