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科技 » 苹果发出 9 月 7 日 iPhone 发布会邀请函

苹果发出 9 月 7 日 iPhone 发布会邀请函

2016-08-30苹果发出 9 月 7 日 iPhone 发布会邀请函已关闭评论

event_teaser_large之前有传闻称今年的 iPhone 会在 9 月 7 日登场,但随着日子将近苹果那边却迟迟没有发布会的动静。就在大家开始怀疑爆料不准,活动估计要往后推的时候,官方的邀请函终于送到,时间没改还是美国当地时间 7 号(我们这边是 8 日凌晨),再过一周多新 iPhone 就将和我们正式见面了。

话说这次的预热海报,照例还是能找到苹果的 logo,而他们此番选择了类似大光圈拍出的那种散景效果,莫非是在预告双镜头的拍摄功能不成?另外,海报下面还写有「See you on the 7th」的字样,一语双关,既说明了日期也点出了 iPhone 7 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