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游戏 » 暴雪腰斩已经开发了七年的新一代在线游戏“泰坦”

暴雪腰斩已经开发了七年的新一代在线游戏“泰坦”

2014-09-30暴雪腰斩已经开发了七年的新一代在线游戏“泰坦”已关闭评论

world-of-warcraft-cutscene

技术上,暴雪从来没有正式发布过这个名为 Titan 的游戏的存在,但过去七年间暴雪一直希望能延续魔兽世界的成功,再推出这么一款 MMO 金鸡母。最早关于这个游戏的消息来自 2007 年,暴雪当时为一个「新一代 MMO」征人,并在次年的 Blizzcon 上首度确认了该计划的存在。Titan 的命名是在 2010 年时泄露,除了知道它预计在 2013 年底上市外,也知道了它是不属于暴雪现有的任何体系的另一个全新的世界,与魔兽世界将处于竞争关系。在 2012 年的时候是 Titan 开发的高峰期,当时有超过 100 名暴雪的员工投入在这个计划上,但大概是随着魔兽世界的玩家开始大幅减少,暴雪不得不重新审视 MMO 的大环境与月费制度的可行性,最终先将 2013 年将 70% 的人力投入到别的计划,之后今年初又再重新通盘检讨了游戏的内容与可玩性。最后暴雪决定 Titan 并不符合公司设下的高标准,于是便在 2014 年的 Blizzcon 前夕,腰斩了这个计划。

暴雪过去一直以推出华丽的大作出名,但一直努力不让自己被绑死在任何一种特定的形象上。特别是最近推出的炉石战记和即将推出的暴雪英霸风暴英雄,让暴雪认知到了小游戏也是很有发展空间的。虽然没能看到暴雪的第二个大 MMO 游戏推出很可惜,但不得不说暴雪这种宁可将开发了七年的游戏丢垃圾筒,也不要拿出来恶心人的态度,在现在的游戏界真是很少见的良心啊!接下来就看看 Titan 的设定和已经完成的内容,能不能再回收到别的游戏上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