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科技 » 见过控制电脑,控制汽车的应用,你见过控制飞机的安卓应用吗?

见过控制电脑,控制汽车的应用,你见过控制飞机的安卓应用吗?

2013-04-12见过控制电脑,控制汽车的应用,你见过控制飞机的安卓应用吗?已关闭评论

planesploit-aircraft-hijacking-app

据悉目前这款软件尚处在概念阶段,Teso 希望将其用在封闭虚拟环境之中,所以说在短期内我们是应该不会在 Google Play 上见到其身影的。实话说这样的应用有点双刃剑的感觉,它既可以用来演练安全措施防患于未然,但要是落到别有用心的人手里… 还真是有点吓人呢。

Hugo Teso 是一位安全顾问,同时也是一位受过训练的商用机飞行员。为什么要这样介绍他?这些背景都和他的一件作品有关。这位老兄宣称他开发出了一种 Android 应用,可以通过攻击飞行管理系统来达到从远程控制飞机的目的。在日前于阿姆斯特丹举行的 Hack In The Box 大会上 Teso 演示了这款名为 PlaneSploit 的应用,首先他利用侵入空管电台的方式寻找目标,之后再利用附属通讯系统发送恶意信息,以此来达到「完全控制飞机」或间接影响飞行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