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游戏 » 暴雪新公布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视频)

暴雪新公布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视频)

2013-04-01暴雪新公布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视频)已关闭评论

image

美国时间3月22日,暴雪在波士顿举办的PAX East游戏展中发布了他们的新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HearthStone:HeroesofWarcraft)。该游戏是一款集换式卡片对战游戏,近期就将登陆Windows,Mac和iPad。预计在暑期公测,今年正式上线!

如果您熟悉TCG卡牌或者龙与地下城,您一定不会对此陌生。

而《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一款免费游戏!其中包含了超过300张游戏卡片,每5张一包,玩家可以通过购买或是赢取的方式获得这些卡牌,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通过制作/合成来获得卡片。卡牌被分为精良,史诗,传奇等不同品质,游戏中还有推荐卡组可供使用。

并且游戏将专注于1V1的对战模式,包含天梯和奖章系统。玩家会在暴雪战网的基础上,进行匹配对战。

公布的消息中称,游戏将有存在3种对战模式:1、在线匹配玩家对战。2、人机对战。3、熔炉模式(随机卡牌组合1V1匹配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