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科技 » 即刻搜索有可能是邓亚萍自毁声誉的炒作行为?

即刻搜索有可能是邓亚萍自毁声誉的炒作行为?

2013-02-18即刻搜索有可能是邓亚萍自毁声誉的炒作行为?已关闭评论

即刻搜索

近日,有一条有关邓亚萍以及即刻搜索的微博在网上流传,称邓亚萍为外行领导内行不懂搜索只懂打球,花费20亿人民币的即刻搜索做到现在也没有什么成就。

话说,我只听说过百度,谷哥,小点的有搜搜,有道等,这个即刻搜索,还是第一次听说。从网上搜索的资料得知,即刻搜索为国家投资的项目,员工很多也来自谷歌、百度等搜索巨头。不过根据互联网数据服务机构Hitwise数据,2012年12月,中国搜索引擎访问量份额前十名为百度、360综合搜索、搜狗、谷歌香港、百度图片、搜搜、谷歌(英文)、必应、谷歌中国、有道搜索,没有即刻搜索的身影。

至于即刻的初衷被认为是GFW最终形态,国家投次,国家便可以完全控制。

自爆出此次事件之后,即刻搜索的消息便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搜索量大增,据称,有可能是邓亚萍自毁声誉的炒作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