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游戏 »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惊现类DotA战场地图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惊现类DotA战场地图

2013-01-04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惊现类DotA战场地图已关闭评论

image

数日前国外一位名叫Leviathon的玩家从最新的5.2测试服客户端中解析出的新团队副本雷霆王座的副本模型。今天我们又看到了他挖掘出来的新地图,第一眼看上去相信大家一定觉得很眼熟,这张地图的名称为Defense of the Alehouse,没错,简写为DotA!

从暴雪近期的种种表现来看,他们越发对自己之前不重视,却在之后走向一个辉煌的DotA耿耿于怀,即DotA商标之争,暴雪DotA研发等事件后,近日有玩家爆出,暴雪将在其招牌作品《魔兽世界》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新版本5.2中加入DotA地图。

这位玩家叫Leviathon,他从WOW客户端里发现了这样一张战场地图,这种三条路模式十分类似DotA,更有趣的是,这张地图的名字叫做:Defense of the Alehouse,没错,简写为DotA!

如果推出DOTA类的战场,相信对休闲玩家是一大福音,再也不用为装备无尽的RAID,而且和PVE玩家不会有准备的冲突,每天只需休闲几把,以WOW的操作感,加上号召力,应该会很有前途吧!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