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科技 » 新「iPhone」在巴西上市,居然不是apple家的。

新「iPhone」在巴西上市,居然不是apple家的。

2012-12-19新「iPhone」在巴西上市,居然不是apple家的。已关闭评论

image

日前一款全新的「iphone」产品出现在了巴西的手机市场之中,不过它并不来自我们熟悉的苹果,其背后的制造者是一家名为 IGB Eletronica SA(原 Gradiente Eletronica SA) 的巴西厂商。这款手机的全名是「Gradiente iphone Neo One」,采用了 320 x 480 的 3.7 吋屏幕(要什么 Retina啊?)、700MHz 处理器、2GB ROM(支援最高 32GB 记忆卡扩展)、500 万像素相机、30 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 3G、Wi-Fi、蓝牙,使用双 SIM 卡设计。系统方面使用了 Android 2.3.4 Gingerbread,售价为 599 巴西里尔(约人民币 1,790 元)。
可能有人要问:「苹果难道会对这样一款产品无动于衷吗?」事实是目前还真难说这官司要是打起来谁输谁赢呢。早在 2000 年的时候 Gradiente Eletronica SA 就在巴西注册申请了「IPHONE」商标,之后在 2008 年取得了该名称的独家使用权。而苹果自 2007 年开始在巴西出售 iPhone,到目前为止双方都相安无事,但此番 Gradiente iphone Neo One 上市,不知道 IGB Eletronica SA 是不是在计划钓一条大鱼呢(唯冠的商标案还历历在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