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热点 » 罗阳 用生命换来的歼-15完美升空

罗阳 用生命换来的歼-15完美升空

2012-11-28罗阳 用生命换来的歼-15完美升空已关闭评论

 

目前,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网站首页已经变成黑白色,向罗阳致哀。
歼-15”刚刚首飞起降成功,中航工业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根据央视官方微博消息:中国首艘航母“辽宁”号今早完成舰载机起降训练靠岸,中航工业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阳突发心脏病,离舰便送医,11时许去世,未能参加今晚的庆功晚宴。在他的带领下,中国的航空工业实现了从陆地到海洋的跨越。向中国军工技术开拓者致敬!阳突发心脏病,离开辽宁舰后不幸去世。出师小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辽宁舰只是中国航空母舰发展史上的一个起点。每一位为这份事业殉职、流血、流汗者,都值得敬仰。正有更多有志有为的年轻人加入到这份光荣事业中来。罗阳,安息吧。
罗阳,男,1961年6月生,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8月参加工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设计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任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其工作简历如下:1982.08沈阳飞机设计研究院设计员;
1992.09沈阳飞机设计研究院九室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兼);
1994.02沈阳飞机设计研究院组织部副部长、部长;
1995.06沈阳飞机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
1997.06沈阳飞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所长;
1999.12沈阳飞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兼任第一副所长;
2002.07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
2007.11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